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日本电热株式会社小林部长一行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大业设计集团项目总监朱志港,就中日两国的工业设计产品整体开发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深度洽谈。


▲ 大业设计集团项目总监朱志港接待小林部长一行


▲ 项目总监朱志港为小林部长一行介绍大业出品


小林部长表示了解到中国工业设计正在蓬勃发展,希望能与中国的工业设计公司就关于产品开发进行一次深度的合作。借助中国工业设计的力量达到从产品开发到产品供货的资源整合。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表示,期待双方能通过工业设计创新和产品设计创新双管齐下的利剑合作,助推日本电热株式会社的产品进行更加系统化、科学化的持续创新。

▲ 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与小林部长进行深入的探讨


日本电热株式会社是在各个工业领域热提供石油﹑化工领域的大型反应装置、半导体液晶玻璃生产工程中的电热板等产品。大业设计集团期待与日本电热株式会社在工业设计领域进行更加深度的思维交流,共同探讨国内与日本工业设计领域的合作,创造出更多眼前一亮的设计产品。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