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2017届工业设计高研班第六期课程暨毕业典礼,在杭州·良渚梦栖小镇举行。大业设计联合创始人许永兴作为2017届工业设计领军人才的一员参与了此次的课程及毕业典礼,与工业设计领军企业家、行业导师共同见证工业设计领军人才的蜕变与成长。



在工业设计领军公开课上,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刘宁会长作出了“破茧成蝶,振翅高飞;聚薪为火,蓄势燎原;以设计创新,推动产业新格局!”课程的导读并表示,当前产业变革的浪潮扑面而来,设计与技术的协同创新成为抢占经济社会发展制高点的重要机遇,以设计创新加以技术才能推动产业新格局。



▲ 刘宁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



广州美术学院童慧明教授深度剖析了“BDD-设计驱动型品牌”这一主题。童教授表示对未来设计发展信心满满,经过三天的领军之行,500位领军企业家今后成就的500个BDD品牌将推动产业发展新格局。



▲ 广州美术学院童慧明教授



10位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来自行业、院校、企业创投导师与跨界专家,在6小时思维碰撞中,全面解读科技创新在设计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共同见证领军人才为期一年的思辩成果。



大业设计联合创始人许永兴



大业设计联合创始人许永兴就“缮居公益”项目进行了演讲,认为“设计,一直被醉心服务于高端与大气,却忘了更应该用它去拥抱一度被被遗忘的弱势群体。我们希望用公益设计改造的方式,帮助他们改缮住所,更希望帮助他们重新回归那份名叫家的淳朴。而今年大业设计也将继续参与2018缮居设计公益项目,帮扶更多有需要的家庭,致力于创建美好的乡村与社会。



▲ 2017届工业设计领军人才毕业典礼



2017届工业设计领军人才结束为期一年的学习、历练、升级,从此迈步开启新的事业征程,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共同铭记那些在工业设计领军班每一份惊喜、欢乐、热血、感动的瞬间。”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