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项目名称:中山派特 | 燃气取暖器

服务内容:设计研究/产品设计/手板制作

设计机构: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

设计时间:2018年

 

在寒冷的冬天,大家都不太情愿出门,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在暖暖的被窝里躺着。可是不能长期享受被窝里的温暖啊,总会有离开被窝的一刻。



即使是离开被窝还要带上防寒三宝,就是暖水袋、暖宝宝、大棉袄。这时候,大家都想拥有一股暖气在自己的身旁让自己感受不到寒冷。



你需要一个温暖的家

冬季的时候人们常常使用取暖器来取暖,而一款好的供暖产品能让整间屋子恒温,热量均匀分布在房间的每个角落,满足全屋供暖的需求。在寒冷的冬天也不担心家里冷飕飕,温暖整个家。



需要环保节能的取暖器

我国天然气资源较为充足,往往家庭使用的是可以全屋供暖并且提供热水的壁挂炉,可壁挂炉不足的是对于燃气的使用需求比较大。然而,还有很多相对落后国家的天然气资源并不是太充足,壁挂炉就不适用于他们国家的日常生活需要。


▼ 大业出品 | 派特取暖器


特派取暖器采用先进的燃气模式,热效率高,火力大小调节,适应不同温度和加热空间的需求更加节能环保。恰恰能够适用于国外一些天燃气资源不太充足的地区,让落后地区更多的家庭在冬日里享受温暖。



使用铝板材质设计,整体造型温和。增加散热表面,边角处小倒角设计不给人锋利金属感;明火燃烧处采用透明可视设计,给人可视安全感。



为了避免干燥,在运行中直接加热冷空气,不破坏空气水分子,温度与湿度同在,时刻呵护家人的健康。注水口设计是采用安全防烫硅胶材质,凹向条纹增加肌理感,注水盖子增加防滑条,设计符合人体工学。



散热口排列与顶部出风口连接紧密,采用的是搪瓷工艺散热格栅,能够快速散热冷却,贴心的细纹设计防止异物跌落。



中山市派特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于一体的家居制品专业制造商。派特人,肩负着致力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家居制品行业知名企业的使命。自公司成立多年以来,派特电器以敬业、诚信、团结、创新的精神,始终坚持高品质家居制品制造商的企业定位,是燃气具OEM制造行业的佼佼者!公司拥有设计精良、设备先进的实验室以及拥有在家居制品行业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并成立了专业制造队伍,更好的规划了企业未来的发展。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