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通常传统乐器学习的方式都是报一个乐器学习课程,老师一对一的指导学习,这样高强度的学习模式,学习成效是有的但花费的金钱和精力也比较多。又或者是自己看着一沓厚厚的乐谱书籍自学,看一下弹奏一下,可是学习的效率低,学习效果也不明显,过一阵就会忘记了。因此,小孩子对这种不科学的自学模式感到厌烦很快就会没有动力去学乐器。

 


对于小孩子的印象当中对于学习乐器都认为是一门高深的学问,不知道如何学习无从下手。可是内心却十分羡慕以及欣赏懂得得乐器的人,究竟有没有方法通过一些简单的学习掌握一门乐器呢?
 
需要一台科学、智能的乐器能有效学习
总想着要是有一天练习学习乐器的时候,可以不用对照着乐谱一步一个按键操作学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学习自己喜爱的歌曲,这样学习起来会更加有动力。


▼ 大业出品 | 音乐猫智能乐器


 



儿童在成长发育过程中,玩具是他们智力开发的最好的老师,这款智能电子乐器为培养儿童的音乐素养而设计的;智能化的设计外观,对于富有好奇心的孩子来说,很自然的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led屏上将节奏和音准图形化,根据儿童的玩耍时呈现出的图形变化,掌握他在音乐天赋上的成长状况。

 
 



 

智能落点提示上手容易
LED光点对应着每个按键,对照着落下顺序按下琴键,轻松就上手。

 
 


贴心的折叠设计
人性化设计折叠式的电子钢琴,能够保护好电子显示屏同时也防止灰尘落进琴键的缝隙难以清理。




 

 

启蒙告别单调
基础教程,人教版义务教育音乐课程 、哈农、汤普森教程等教学曲库、是你的钢琴启蒙导师。涵盖纯钢琴曲,儿童,流行,老歌红歌等,云更新系统-可在下载更新曲库。

 
 


广州音乐猫乐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智能音乐教育、智慧娱乐和智慧养老”等 智能乐器和软件及平台服务的广东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以“趣味中唤醒天性 ,快乐中学习音乐”为使命,秉持“音乐教育趣味化、互联网化、智能化和演奏艺术平民化、音乐符号简单化、音乐娱乐大众化”的理念,致力打造“中国智能音乐教育第一品牌”。全方位为用户提供科学、专业、系统化的在音乐领域的“素质教育、智慧娱乐和智慧养老”服务 。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