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咸阳师范学院产品设计专业的师生一行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大业设计集团项目代表叶瑞鑫先生给咸阳师范学院师生们介绍了大业设计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分享大业在产品设计领域的一些心得。



咸阳师范学院产品设计专业的学生们到访大业设计广州总部看着展厅中摆放着各种不同类别的产品引起了他们注意,听完了叶先生的讲解后,大家纷纷对自己感兴趣的产品进行研究。



叶瑞鑫分享到大业在做产品设计的时候注重用户的体验感,追求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倒角都力求完美。除了追求美观,我们还会优先考虑产品的实用功能,设计出来的新一代产品都要比上一代的要更加方便、美观、实用性强。



通过叶瑞鑫的分享学生们对大业的设计理念深感佩服,希望日后还有机会到大业设计学习交流,共同探讨产品设计方面的设计心得。、



咸阳师范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产品设计基础理论知识与应用能力,具备一定的设计创新思维意识和良好的沟通与协作能力,能在综合把握产品的功能、结构、外观、材料、加工工艺和市场需求诸要素基础上,熟练应用计算机技术等现代化表现手段从事产品造型设计、人机界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民间艺术品设计、环境设施设计或展示设计等创造性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