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印度家电销售巨头IFB Industries Limited, Goa团队一行访问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中国之行目的于寻找有能力的团队资源,来大业深度了解。



朱志港为IFB公司团队给IFB公司团队展示大业的出品,同时介绍了大业设计集团是中国第一批老牌工业设计机构,拥有丰富及资深的工业设计经验,公司在设计领域方面获得了不少的国内外设计大奖。



▼ IFB Industries Limited, Goa团队参观大业设计


IFB公司团队一行与大业设计集团创始人盛光润、项目总监朱志港以及大业资深设计团队,就关于空调产品的整体开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IFB公司团队提出空调在印度是刚需品,目前市面上的产品仍有不足之处,应该如何补充及深挖这一产业链?



大业设计集团创始人盛光润表示对于行业竞争的激烈,作为一个企业,需要不断的优化升级改造产品的本身,从而可以提高消费者对于企业的信任。同时,优化改造产品也是补充及深挖产业链的其中一部分,也有助于开拓产品的市场,带来更大的经济价值。



IFB公司团队通过本次访问大业设计集团,除了对大业设计专业的深度肯定,还表示十分期望将来与大业的合作。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