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项目名称:嘉合医疗 | 医用输液辅助管理系统

服务内容:设计研究/产品设计/手板制作

设计机构: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

设计时间:2017



说起到医院看病打点滴,很多人听到都觉得好麻烦焦虑,因为病人和家属要无时无刻关注输液进度。医护人员第一反应就是忙忙忙,作为一线医护人员每天都有换不完的点滴,病人太多,护士应接不暇来不及换液。如果输液完成后不及时关闭输液管会导致回血的现象,造成留置针堵塞,甚至会形成静脉血栓。



需要一个设备可以减轻护士的工作量,保证病人输液的安全

医用输液辅助管理系统是一款用于减轻护士工作量并且保证病人安全的设计。当病人需要打两瓶点滴的时候,往往需要护士或病人经常留意点滴的剩余量,以便及时更换另一瓶点滴,这造成了极大的人力浪费。如今有了医用输液辅助管理系统,疲惫不堪的病人和工作繁忙的护士都不用再承担这项机械式的工作了。



▼ 大业出品 | 医用输液辅助管理系统


省时省心,安全的辅助系统

护士只需简单地安装滴管于辅助系统的卡扣内,当一瓶点滴输完时,自动切换到另一个点滴开始输液。当打完点滴的时候,系统会通过发射器通知护士拔去针头。充电底座的蓝色灯是充电状态,绿色灯是充满状态。辅助系统免去了长时间的人工观察和更换吊瓶的工作,避免了不及时更换吊瓶的危险,让病人放心地休息,是一款省时省心,安全的辅助系统。




充满专业感、舒适感设计

医用输液辅助管理系统是基于医疗产品风格的设计出来的。整体设计温和,平易近人的白色和浅灰色作为主色调。外观上饱满温润的倒角处理,带给人们视角上和触感上温情脉脉的体验。人们不仅能够感受到它所带来的安全感,专业感,舒适感,而且还有生病即将痊愈的希望和信心。是一款设计与技术完美结合的优秀输液设备,也是世界上第一款关注更换吊瓶问题并加以解决的输液设备。



中山嘉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从事研究开发医用输液辅助管理系统,从日常护理工作流程和临床输液准则出发,减轻护理工作者工作强度、加强病人人文关怀。中山嘉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科研团队由临床医学硕士、药理学硕士、计算机应用硕士及多名高级护理学学士、信息技术学学士等组成,对临床治疗、药物不良反应、临床护理工作、电子电路的设计及开发、互联信息化、智能监控有着多年丰富的临床一线工作经验。团队曾参与多项国家级、省级和市级研究课题,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多篇文章,拥有多项国家专利。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