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浙江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师生一行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大业设计集团项目代表叶瑞鑫就关于产品设计能表现出产品功能上的优越性,而且便于制造,生产成本低,从而使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得以增强的主题与同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叶瑞鑫带领台州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并且为同学们及老师详细的讲解大业设计的产品都是优先考虑到用户的体验感,功能性强及造形简洁大方。



▲ 同学对大业出品非常感兴趣


叶瑞鑫给同学们分享了大业在设计的平行之道, 平衡,无处不在,不仅是在艺术领域的潜心创作,还是在企业经营的攻守平衡,无论是人类的有意和无意之间,平衡对人类的判断产生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平衡之道指引我们"对商业|对艺术|对价值"的无限思索……



又举例在我们的生活中产品设计无处不在。例如,一把勺子,是什么材质,羹匙与长柄的比例,怎样的弧度更容易盛取食物;一组移动抽屉,如何合理的搁置文件、档案、文具及隐藏纠缠的电线;都是产品设计需要考虑的问题。如何能表现出产品功能上的优越性,而且便于制造,生产成本低,从而使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得以增强这是我们更加应该为用户及客户所考虑的问题。



带队老师表示通过这次的交流学习,让同学们的视野开阔了,了解到做好一款好的产品是需要更多的沉淀及积累,考虑的问题要更加多。希望日后还有机会到大业学习交流,院校与企业共同培养产品设计的人才。

台州学院(Taizhou University)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综合性普通本科高校,实行省市共管共建、以市为主的办学体制。学校历史悠久,办学源头可上溯至1907年成立的三台中学堂简易师范科,前身是1978年经国务院批准建立的台州师专。2002年3月,台州师专升格为台州学院。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