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东华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师生一行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进行学习交流。本次到访大业设计集团目的是想让16级的同学们开阔视野,基础理论知识与专业实践相结合,提高综合设计能力。



大业设计集团项目代表叶瑞鑫为同学们介绍了身处在大业设计广州总部的工作环境是由一间废旧牙膏厂通过重新设计改造得来的。同时,叶瑞鑫还为老师和同学们介绍大业携手鲜柚科技共同打造的产品便携式商务投影仪,并且荣获了2018年台湾金点设计奖徽章。



叶瑞鑫给16级的同学们分享了学校学习与企业工作的不同之处,除了理论的学习,更多需要的是专业实践。真正步入社会,往往会发现学习的理论知识是不足以运用在项目的设计当中,通过与客户不断地沟通磨合方案,深化造型,直到最终的产品落地这个过程才是我们需要锻炼的。



大业设计作为工业设计的跨界专家,一直服务于各种不同行业,共同打造创新设计的产品。也十分注重在工业设计人才培养孕育、促进工业设计人才交流学习与思想碰撞,引导工业设计人才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



东华理工大学的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让他们受益匪浅,对做设计有很多的帮助,希望将来有更多的机会来到大业进行一次更加深入的学习。


东华理工大学艺术学院致力于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爱国敬业精神、社会责任感、良好的身心素质,掌握工业设计的基础理论知识及产品造型能力,具有较强的专业实践和创新能力、国际设计视野和传统文化素养,能在企事业单位、专业设计部门、教学科研单位从事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产品设计相关的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展示设计工作和相关教学、管理、科研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