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湖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师生一行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与大业设计集团项目代表叶瑞鑫就关于产品设计加工工艺及外观设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湖北师范大学师生参观大业设计


叶瑞鑫给同学们分享了大业出品获得国内外三项大奖的云端路由器案例。叶瑞鑫讲到,这款产品设计是采用航空铝质拉丝工艺,一般的金属材质很容易隔绝信号,独具匠心创新的点在于我们做了模块化抽屉设计,让信号可以覆盖面积达两个篮球场。而且巧妙植入神秘的摩斯电码元素,家庭数据云存储中心将数据安全与时尚外观完美结合。



同时还分享了产品上市需要从设计样机外观到开模到生产再到销售这一个过程。往往对于企业而言开模是一笔高昂的费用,因此外观设计需要更加严谨的考究,注重消费购买人群及使用人群美感的选择。



湖北师范大学的同学们表示大业的分享给他们上了宝贵的一课,让他们更加明白设计一款产品是需要非常用心的,而且要从多个维度思考,希望日后再有机会到大业学习交流。


湖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建立于1995年,现已形成了包含9个专业方向、拥有1500余名学生(含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的规模。产品设计专业培养目标:具有优良的责任意识、科学的理性精神、良好的审美素养、系统的专业知识,掌握相应的产品设计表达、创意、沟通、加工等基本方法并具备一定的创新创业基础技能,能够适应我国不断变化的经济和产业格局,为制造业、设计服务类企业的产品设计研发岗位和教学科研单位,培养从事以产品创新为重点的设计、管理、科研或教学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