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在合作之初,原本担忧他们的设计在电梯领域几乎从未涉足。但是在作品呈现的霎那,我们折服与方案的亮眼。

电梯控制系统
电梯控制终端
大堂对讲机
电梯广告屏
......

为了打开中国市场,实现品牌本土化,我们找到并委托了大业设计操刀这些项目。结果果然令人十分满意和惊喜。

商用空气净化机
智能中央控制器
电工开关
电工开关
......

经过多年合作,为斑马量身打造了一套产品视觉系统,通过统一视觉语言为其打造了多个系列产品家族。

桌面打印机家族
便携打印机
......

他们所提出的方案常常让我们惊叹其所拥有的创新与突破能力,总能确保项目产品的上市周期和成功率。值得信赖。

抽油烟机
热水器
......

在电子产品领域与其有深度长期合作,成就了轰天雷系列电脑主机这样的经典系列产品。对市场有较为精准的把握和预测。

轰天雷系列游戏主机
显示器
云电脑
博越主机

设计上市成功的产品案例众多。熟练驾驭艺术设计与工程制造的平衡,在制作工艺实现和成本控制上十分应用得当。

电磁炉
加湿器
饮水机
......

通过对“差异化”的传播来颠覆“同质化的倾向”从而凸显设计的价值。同时又是在设计一种“焦点”。

线上工厂 H5
进取的尊贵 H5

与其合作十分愉快,合作产品得到了红点艺术大奖,让我们企业成为全球唯一获得最佳设计团队红点大奖的卫浴品牌。

O-touch智能卫浴家族
......

在功能最优的情况下极大保证外观还原度,同时满足我方的设计要求,有较强的市场敏感度。

贵宾厅
......

拥有强大的信息资源基础以及更加完善和专业的设计程序,在艺术与商业领域里,形成一种难以重复的声音与立场。

空调挂机
......

同时产出产品和市面上其他产品造型差异大风格突出独具特色,是一个稳定可靠的合作伙伴。

混凝土工程车
纯电式牵引车
......

在合作之初,原本担忧他们的设计在电梯领域几乎从未涉足,充满了焦虑与忧心。但是在作品呈现的霎那,我们折服了,对其提出的多个方案我们都感到亮眼且和市面上其他产品有一定差异性。在这基础上,大业总能持续带给我惊喜。

钢琴电磁炉
公共商用净化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