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8月8日下午,荔湾区2023—2025年享受区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颁证大会在荔湾区会议中心举行。荔湾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享受区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实行每三年滚动选拔一次。



2023年,经过严格的推荐、评选,确定了来自不同领域的72位优秀专家人才为2023-2025年享受区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其中,我司--广州市大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瞿鑫刚是入选人员,并且作为专家代表之一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来自荔湾区各行各业的数十位专家、精英齐聚一堂,在此接受荔湾区颁发的特殊津贴人员证书,为荔湾区发展建言献策。



代表们高度评价了荔湾区在高层次人才培育与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讲述了在各自领域奋斗打拼的经历,分享了现阶段的工作成果,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为荔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特别感谢荔湾区人才服务部门对我的帮助,无论是在我孩子的入学问题,还是工作中的困扰,都给了我很多支持。尤其是2年前我父亲生病,荔湾区人才服务部门积极帮我推荐区内最优秀的医生,提供最好的诊断。这一切让我觉得很温暖,生活、工作在荔湾,让我特别有归属感。”瞿鑫刚如此说道。



大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瞿鑫刚当天会议上收到的物品。




大业设计(Daye Design)始创于1992年,荣膺两届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及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大业基于集团化管理的优势整合各子公司最佳设计资源,致力实施全球化与本土化战略策略,为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一站式工业设计服务,为企业构建一脉相承的产品力、品牌力、传播力。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