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在全球媒体与设计菁英的瞩目下,国际设计界盛事、素有“中国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2017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典礼于近日在国都北京举行。大会邀请工信部、北京市科委等十余家单位的领导,以及设计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组织、设计园区、研究机构和院校、设计公司和获奖企业代表近800人出席本次活动。




本届颁奖典礼以“设计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紧密围绕党十九大提出的“新标准、新要求,新时期”的对我国设计产业的创新发展新需求。大赛启动以来,参评产品数量创纪录的突破1万件,成为全球参评数量最多的工业设计奖项。作为“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的风向标,红星奖创办十二年来,始终遵循“公平、公正、公益、高水平、国际化”的办奖原则,是最具中国代表性与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项。



在全球2313家企业的10044件产品、2444件原创设计对红星设计奖的角逐中,大业设计集团脱颖而出,凭借匠心独运的创意亮点,精益求精的设计标准,对产品精雕细琢,以科技创新带领设计发展的理念,一举摘取四项红星设计奖。


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
CHINA RED STAR DESIGN AWARD


【三宝家庭服务机器人】

让生活更简单




宝机器人能让我们和家的联系变得更智能与快捷。



它基于互联网,成为身处异地的家庭成员的交流平台,使家庭能跨越地理距离,分享每一个精彩时刻。



三宝机器人可以帮您和家人解决各种问题,包括天气,菜谱,交通。还可以可供各类精彩的娱乐内容,包括流行音乐,儿歌,故事,新闻,评书,相声。只需以“三宝帮帮忙”呼唤,一切应有尽有。



三宝具有远程操控,360度旋转,智能循声,人脸跟随,自动拍摄录像等功能,使家人可以随时随地知晓家中情况,追踪宠物动态。还可以远程操控录制视频,并储存在云端,不错过每一个值得分享的瞬间。




操作零门槛,操作系统简洁,图像化。只需要轻触屏幕上的头像,即可通话。或者呼唤“三宝帮帮忙”,也可即时联系家人,咨询问题。无论老人还是孩子,无需学习都可轻松使用。





【远云网络云存储】
摩斯密码指示加密等级 




秉承极简主义的工业设计风格,运用航空铝质拉丝,以匠心独具的模块式抽屉设计,巧妙植入神秘的摩斯电码元素,家庭数据云存储中心将数据安全与时尚外观完美结合。



配备全铝金属外壳的家庭数据云存储中心为你提供安全高效的私有云存储。用户可方便地将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脑内的资料存储在时尚精致的家庭数据云存储中心里面,让你的私人数据得到安全保护。



存储空间的大小不再受到约束,精彩内容总是不会嫌多。方便的免工具硬盘替换功能,轻轻一按即可弹出内部硬盘。



家庭数据云存储中心存储的精彩照片、音乐和视频都可以轻易通过分享按钮发布到社交网络或者分享给亲朋好友。





【海尔U5净水器】
没有最小,只有更小

我们生活中所有的生活用水均来自于自来水,而自来水有很多的漂白粉、自来水余氯、水管中的铁锈、细菌等等,这些物质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是极大的。



这款净水器相比传统的净水器,它的设计小巧漂亮,没有了硕大的储水器,从净化龙头到滤芯都采用快装设计,5分钟即可完成安装,仅需一张A4纸大小的地方就可以放下净水器,极大的节省了厨房有限的台面空间。




将新的草莓造型引入到家用净水机设计中去,其张扬的红色草莓,从骨子里透出令人愉快的没,极大的改观了净水设备的外观造型,可以很容易融入到厨房的整体家居氛围中。




【康铭魔法灯泡】
灯光系统创新分离



魔术手法,三手指接触,可连通灯光系统创新分离, 离开基座还会发亮的灯泡声光感应, 智慧设计,感知声音与灯光。



大业设计集团将紧密执行党十九大提出的“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以红星奖为中国创新设计风向标,发挥集团化设计优势,以一站式设计服务理念引领中国企业从设计制造向中国创造快速发展。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