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世界500强企业广州工控旗下“双狮”厨刀首家品牌专营店在广州番禺沙溪酒店用品城开业。作为商务部第二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品牌,“双狮”厨刀品牌创立于1796年清朝嘉庆年间,距今已有227年历史。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兼设计总监瞿上与品牌总监江柏润受邀参加开幕盛典。



新开业的“双狮”品牌专营店整体呈现古色韵香风格,集办公、商务接洽、产品陈列及形象展示等功能于一体。同时设立“双狮”市场营销中心,采取线上线下双渠道驱动运营模式,推动“双狮”在商用民用刀具及高端厨具市场开拓发展新局面。品牌持有方广州工控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振兴老字号部署要求,深入挖掘“双狮”品牌价值,制定激活实施方案,肩负起“老字号、新梦想、再起航”责任与使命。今年1月,双狮品牌运营中心在广州工控总部所在的岭南V谷科技园正式揭牌,发布新一代“双狮”牌刀具产品,正式启动品牌焕新发展新征程。


过去一年时间内,大业设计携手广州工控集团,致力于帮助百年老字号重新焕发品牌生命力,大业通过对创新、科学的设计,帮助“双狮”以全新品牌形象与产品力,传播力,多维一体的宣告百年老字号的再次启航。












在传统品牌形象升级与产品迭代创新的同时,大业设计旗下自主品牌3004生活美学家电也与“双狮”进行强强互动,联名推出“双狮·3004”系列全金属香氛机,让传统烹饪器具的“色·香·味”多了一味新体验,打造更加“美味”空间。





开幕式上,瞿上与广州工控集团进行新一年度“双狮”系列品牌与产品整合创新设计战略合作协议,期待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与百年品牌的强强联手,实现“双狮”再次腾飞发展,用新时代的方式传承演绎中华老字号独有的底蕴与历史。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