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荔湾区高才会谷国英秘书长与访谈组导演一行莅临公司,就《新时代、新荔湾的人才建设与创新》为核心主题,与大业设计联合创始人瞿上进行了深度对话。瞿上结合了大业设计根植荔湾二十年的发展历程,荣幸见证了荔湾的高速发展,并感恩荔湾区各届政府领导对工业设计的关注。



访谈间瞿上建议,荔湾可充分利用自身的区域优势和广佛同城优势,坚持用设计创新为手段,加速荔湾的文化创意产业、非遗产业、互联网销售产业、高科技产业等领域的发展。期待高才会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和平台优势,集聚荔湾区各领域的杰出企业家、杰出专家人才,通过全产业商业闭环的建立,有效促进荔湾区新商业机会。




同时,瞿上结合自身的职业发展历程,讲述了本人与大业在成长设计路上的非凡旅程,以及对中国工业设计产业未来发展的展望。




瞿上指出在AI时代的到来,年轻设计师们面临着新的挑战与机遇;鼓励新一代设计师们需要先默默无闻的付出,坚持不断的学习、坚持创新探索。并期待在湾区、荔湾未来逐步涌现出一批,在世界舞台绽放光芒的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