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据悉巴塞罗那做为2014年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主宾城市,志在与中国设计建立起密切的技术交流与资源共享平台;近日,西班牙企业发展局携巴塞罗那设计中心(简称BCD)、stimulo、batllegroup、Workplanedesig等顶尖设计团队造访大业,与大业设计创始人盛光润、总经理瞿上、设计总监许永兴进行了深度友好的交流。


在设计总监许永兴的引领下,向西班牙设计专家一行参观大业设计办公室、大业设计核心团队成员基本情况,以及自主研发的冲浪单车电子蜡烛、IT产品、康复医疗等新品。活动开始之初,由大业设计集团总经理瞿上代表大业设计欢迎各位西班牙设计专家的到访,并以PPT形式介绍了大业设计20年的发展巨变、并分享众多跨界设计开发的精典案例,以及横跨18个领域、为众多世界知名企业输出的优秀设计成果。期间创始人盛光润也分享了在专利孵化、自主研发方面的重大成果,以及对世界工业设计格局与同步发展的行业见解……






巴塞罗那设计中心人员感慨的称:“曾听说中国创新设计能力薄弱,但今天观看你们的案例后,我感到很震惊,以贵公司为代表的中国工业设计公司已然倔起而且发展的速度与规模是惊人的!”。之后由stimulo、Workplane design等设计公司主动分享了彼此优秀的设计成果,以及西班牙设计目前发展的基本情况;双方探讨如何将中国设计西班牙设计进行有效的结合与互补,以促进中西工业设计更快速的发展。







大业设计以为五菱集团设计的一系列农用机械和大业设计自主研发的电子蜡烛为例,列举中国小型田间作业农用机械产品的空白以及蜡烛对环境的污染情况等等弊端,深入剖析了中国市场对产品设计的需求。双方进行了长达4小时的深入探讨与沟通后仍意犹未尽,双方的交流彼此都收获良多。





交流的尾声,巴塞罗那设计中心与企业发展局都主动提出,真诚的希望大业设计创始人盛光润、总经理瞿上能在今年11月前,由企业发展局发送邀请函,邀请大业设计负责人能前赴西班牙进行深入交流与实际考察,以探寻双方共同成立合资公司的可能,并期待着下一步深度的合作,以共同推进中西在设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