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第十三届(2017)光华龙腾奖颁奖典礼于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本次评选汇聚全国最顶尖、最优秀的二十九名领航设计科学创新的设计专家泰斗,颁发了“中国设计贡献奖评选”、“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两大中国设计界重量级奖项。





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从业15年以来,以平凡的出身,带领大业走向工业设计行业尖端,并为大量的企业转型升级出谋划策,有效的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同时注重人才教育培养以及社会公益事业,获得本次评审团的高分评价,一举摘得“光华龙腾奖·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也是广州唯一一位获此荣誉的设计从业者。






“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的宗旨是:扶持设计人才成长,树立自主创新楷模,宣传“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精神。展示设计在提升民族产业核心竞争力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激励广大青少年锐意创新、立志成才,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光华龙腾”从2005年成立至今,坚持“公益、公开、公正”原则,评选出以设计为手段,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型国家建设中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设计行业龙头人物。表彰奖励的设计人才超过千人,有力地促进了中国设计人才的成长,有效促进了“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为中国新型工业化发展贡献了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继大业设计李泽田,李龚川分别于2010年、2013年获得“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后,时隔四年,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总经理瞿上再次以高分通过终评,成为大业第三位夺得“光华龙腾·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的行业领军人才。设计是科学技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重要手段,大业设计将继续努力,抓住历史机遇,坚持自主创新与开拓进取精神,以设计引领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