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清华大学举行了首批文科资深教授证书颁发仪式,作为我国工业设计行业奠基人,有“中国工业设计之父”之称的柳冠中老师赫然在列,高度肯定了柳老师在教育工作中的巨大贡献的同时,也昭示着工业设计这门学科在中国日益受到重视。



文科资深教授是清华大学颁发予文科教师的最高荣誉称号,以所在专业领域公认的优秀学者、为学校发展、学科建设做出过重大贡献为主要评分标准。


(第一排左三为柳冠中老师)

2017年是中国工业设计走向兴盛的启元之年,在相关政策的扶持鼓励下,工业设计行业正在高速发展。清华大学作为国内的顶级教育殿堂,肩负中国未来一代人才培育的使命。柳冠中老师在清华大学创立的国内第一个“工业设计系”是国内工业设计行业启航的始发站,奠定了中国工业设计学科的理论基础和教学体系,划分了我国工业设计行业的大格局。

随着经济环境的不断提升与政府政策的不断完善,工业设计已成为新时期工业创新驱动发展的关键抓手和方法,为我国实现质量强国、制造强国提供技术上的支撑。其中,柳冠中老师对于中国工业设计的影响也绝不仅限于校园之内,而是辐射到各个设计机构、扩散到各个领域中。

大业设计集团作为最早扎根中国的顶尖工业设计机构之一,亦在柳冠中老师的引领教育下,为工业设计的发展与腾飞做出持续的努力与贡献。柳冠中老师更是多次莅临大业设计集团,与大业设计集团创始人瞿上、许永兴多次共同探讨如何有效推动工业设计行业良好的发展,同时对大业设计的设计师们给予深刻指导。



柳冠中老师在考察大业设计集团时题词:超以象外,得其圜中



柳冠中老师获此荣誉,也是工业设计教育行业获得肯定的标志之一,相信在柳冠中老师的引领下,在数代工业设计师的努力与政策辅助的发展下,中国工业设计行业的发展将会有焕然一新的变化。大业设计集团也将坚定设计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以设计驱动产业发展,以完善的设计周边配套帮助新兴企业完成产业化实行,驱动中国工业设计乃至社会不断前行。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