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湖南南华大学师生一行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进行了关于工业设计专业一次深入的学习交流。



南华大学工业设计系始建于2001年,2004年由机械学院并入艺术学院,培养目标:致力培养具备工业设计基础理论知识与应用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专业设计部门、科研单位从事工业产品造型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和教学、科研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南华大学的同学们怀着无比得兴奋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大业设计集团设计主管赖奖给同学们逐一详细介绍展厅中的大业出品,各种各种不同类型的产品设计引起了同学们的好奇。关于手板的制作、材质的选取等问题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向赖主管请教。



大业设计集团项目代表叶瑞鑫为南华大学师生详细的介绍大业近些年获得国内外各种奖项的产品,同学们明白到大业能够取得如此卓越的成绩专业技术是肯定的。赖主管并且给同学们分享如何用跨界的思维去做工业设计,本次到访让南华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的同学受益良多。



在叶先生与南华大学老师们沟通的过程中了解到正在学习工业设计专业的同学在设计的过程中遇到了不少的难题,希望通过大业这样专注于做工业设计的公司给到他们更多课本以外的知识,也期待下一次与大业的学习交流。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