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项目名称:广州蚁道互联|自助售卖机

服务内容:设计研究/产品设计/手板制作

设计机构: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

设计时间:2017年



自动售卖机(Vending Machine,VEM)是能根据投入的钱币自动付货的机器。自动售卖机是商业自动化的常用设备,它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能节省人力、方便交易。在商场街道、公司企业、地铁车站等地方随处可见,是一种全新的商业零售形式,又被称为24小时营业的微型超市,这种自动售卖机也逐渐成了人们日常购物消费的一种形式。



传统的自助售卖机弊端:

以往传统的自助售卖机是通过现金投币的方式来购买商品,投入硬币或者纸币后选择商品按钮操作。



对于消费者而言

找零的方式以自动售卖机退回硬币的方式完成,使用操作不科学,太多的零散的硬币会造成消费者的不便。




对于商家而言

自动售卖机无人监管,货物的存储数量没有监控统计,容易丢失货物。也没有系统的分析消费者的对于货物的选择,从而对商品的市场性做出相对应的调整。



在当今使用手机支付潮流的时代,人们出行更是不需要带现金,“一机在手”随时随地付款。自助售卖机也需要紧跟时代的步伐改革更新。



▼大业设计出品|蚁道自助售卖机


采用RFID自动检测技术,自动识别产品变量,结合微信、支付宝免密支付,方便人们随时随地一机在手快速选购商品。



智能温控,商品应有尽有,品类不受限制。消费时商品触手可及,便于直观了解。无现金操作,价格敏感度降低,更有效促进消费力提升。通过连网操作购买多维度获取商品和用户数据,不断深化商业价值。


每个商品拥有唯一“身份证”,从源头到终端消费,产品的流通信息被清晰记录,真正做到“从源头保障”。做到无人值守,自动结算功能。



物理硬件结构简单,质量过硬,故障率极低,维护成本低。商品摆放不受限制,有效摆放空间更强,有效容积率更加高。



广州市蚁道互联网有限公司Guangzhou Ant Box Internet Co., Ltd.(简称“蚁道互联网”)是专注研发、销售O2O智能售货机软硬件系统的物联网公司。“蚁道互联网”致力于为品牌商、零售商提供高性价比的整体O2O新零售业解决方案。以务实精干的态度致力拉近运营商与消费者最后一米的距离,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消费体验。

“蚁道互联网”的产品已申请多项新型实用专利,首创开门自取式售货机设备,全温区智能设备支持全场景投放渠道,支持软硬件全方位客制化模块开发,并提供用户画像及消费大数据整合平台。

“蚁道互联网”与海尔集团达成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力推动传统零售行业转型升级;支付宝、微信已全面支持后免密支付服务和用户信用系统服务。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