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一、展出时间:2015年3月

二、展出地点:科隆展览中心

三、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四、展会简介:

科隆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DOMOTECHNICA)是由德国科隆国际展览公司独家举办的全球家电行业最大的、最具权威性的家用电器专业展览会,两年一届。Domotechnica经过4天的展览并顺利闭幕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针对于当今家用电器行业趋势全新且清晰的结构分配得到了各方面的热烈赞扬。同时参展商们对知名的国际化贸易观众群体的到来表达了他们的喜悦。截至到展期最后一天的统计,来自99个国家的大约11000名贸易观众参观了来自37个国家的771家公司所展出的展品。大约70%的贸易观众以及87%的参展商来自海外,使展会确保了它的国际性。Domotechnica2010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贸易观众。74%的海外观众来自欧洲国家特别是欧盟国家,同时也有来自东欧以及海外国家的贸易观众。





五、展出产品范围:

1、大型家用电器:暖气、热水器空调设备,烹调、焙制及烘烤设备冰箱冷冻设备洗衣机洗碗机厨房设备及电器(包括水槽);

2、小型电器:厨房设备、用具及小家电小型加热器清洁设备,空调设备、空气调节器加湿   器风扇及小型空调,家庭健身与个人护理设备卫生间设备

3、部件及配件:大型及小型家用电器的模具、系统及零部件,水、煤气、油及通风装置的配件, 其他配件及电气装置。

4、厨房设备:厨房内设施、设备、嵌入式厨房设备等;

5、家庭自动控制: 照明、灯具和安全系统。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